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会见菲律宾军队总参谋长赫内罗索·森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21: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9日电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9日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参谋长赫内罗索·森加。

  曹刚川说,中菲建交31年来,两国关系得到全面深入发展。两国经贸合作成果斐然,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蓬勃发展。随着两国关系的不断深化,中菲两军关系近年来也得到了健康、稳定的发展。我们愿与菲方一道,加强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将建立在相互尊重基础上的两国睦邻友好合作不断推向前进,造福两国人民。

  曹刚川说,中方赞赏菲律宾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希望菲方继续在

台湾问题上给予中国理解和支持,共同维护本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森加高度评价了菲中两国两军关系,表示菲方愿和中方一道,为维护地区稳定,促进共同发展而努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