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防长称将尽力与巴勒斯坦达成和平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6:03 中国新闻网
以色列防长称将尽力与巴勒斯坦达成和平协议

以色列新任国防部长佩雷茨表示以色列愿意尽一切努力与巴勒斯坦人达成和平协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新任国防部长佩雷茨今天(16日)表示,在以色列展开单边行动确定其约旦河西岸边界之前,以色列愿意尽一切努力与巴勒斯坦人达成和平协议。

  据悉,佩雷茨是在今天上午在以色列电台做上述表态的。这是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周一(15日)讲话作出的回应。阿巴斯在讲话中称以色列的任何一种单边行动在该地区都有可能引发极端主义。

  佩雷茨说,在进行有关单边行动之前,“我们将会作出真诚,严肃而认真的努力与巴勒斯坦人达成(和平)协议。”他还说,以色列应该尽快结束对约旦河西岸的占领。

  佩雷茨被任命为以色列国防部长对许多人来说仍然感到惊讶。他只具备很有限的军事知识。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将于本月23日造访美国白宫,以寻求美国政府对其政策的支持。他的新政策仍会涉及以色列在西岸的永久边界划定问题。

  以色列官员曾表示如果一年内以巴间的和平谈判仍陷于僵局,以色列将考虑实施单边计划。自哈马斯3月上台以来,巴以和平谈判遭受了严重挫折。但阿巴斯仍然呼吁和平,并希望今年能够成为“和平之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