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立委”称陈水扁贿赂印尼官员换取“过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8: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消息 中国国民党籍“立委”邱毅14日爆料称,陈水扁“出访”专机可以降落印尼巴淡岛过夜,是因为其贿赂了印尼高层官员。

  据台媒报道,邱毅当天强调,陈水扁当局是通过在印尼台湾华人经营的私人企业贿赂印尼副总统的幕僚,以及巴淡岛的特别行政区首长阿卜杜勒。他们受贿后,准许陈水扁的专机以迫降加油的方式降落巴淡岛,并且让其下机住宿一晚上。

  至于消息来源,邱毅表示,该人是台当局“外交系统”出身,担任过“部长级”职务,现已退休,“对东南亚越南的事情都很熟悉,印尼外交系统很气愤地告诉他这件事。”

  据台媒报道称,目前印尼副总统已经表明自己对这件事绝不知情,也没有和陈水扁见面的计划。印尼政府已经下令国防公安统筹部长彻查留守巴淡岛的副总统幕僚,以及巴淡岛行政首长都要到中央接受调查。(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