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泰国南部边界发生两起枪击事件 导致一死两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五月十一日电 (记者 罗钦文)平静一段时日的泰国南部边界地区又起不靖,继十日的炸弹袭击之后,这一地区十一日又发生两起枪击事件,导致一死两伤。

  此间媒体报道,三十八岁的消防人员瓦雨萨利(音译)在骑摩托车去上班的路上,遭到两名摩托车枪手的追击。在枪手连续开了五枪后,他中弹身亡,而同乘摩托车的两岁女儿安然无恙,仅仅在摩托车倒下时轻微受伤。

  事发后,当地警察前往现场进行调查。而北大年府警方报告,当地一名医院工作人员遭到摩托车枪手的枪击,受重伤。

  当地警方指出,这两起枪击事件与两年多来持续的不靖有关,泰南边界地区持续不靖已经造成一千多人丧命。

  北大年府十日发生一起

摩托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三人死亡、十余人受伤,从而引发当地民众度安全局势的忧虑。警方称,因为担忧新的袭击扩散,爆炸现场附近的商店和饭店依然关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