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警察训练学校爆炸6人死亡13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4: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巴基斯坦警方和医院官员称,奎达市的一警察训练学校今天发生爆炸事件,至少有6名警察被炸死,13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警察训练学校的射击场内。

  一位医院官员称,医院已收到6具尸体和13名伤员。他说:“更多的伤员正被送往医院。”

  还没有人声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

  奎达是巴基斯坦俾路支省的首府,该省拥有巴基斯坦最大的天然气油田,部落武装分子正为获得更大的自治权和开发石油和天然气的更多好处而与政府军作战。武装分子经常炸毁天然气管线、铁轨和发电站,并对驻该省的政府建筑和军队基地发动火箭弹袭击。官员们称,该省上周日发生3起地雷爆炸事件,3人在爆炸事件中丧生,另有七人受伤。(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