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巴基斯坦警方逮捕数百名反对党支持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5: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美国总统布什忙着和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会谈时,伊斯兰堡一些民众也在忙着示威游行。3月4日,巴基斯坦反对党称,当局为了保证布什来访顺利进行,已经逮捕了数百名反对党支持者。

  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反对党官员称,他们计划在布什来访之际举行示威游行,抗议穆沙拉夫与布什的反恐合作。但是穆沙拉夫政府为了保证布什之行的顺利结束,已经逮捕了数百名反对党支持者。

  路透社报道称,穆沙拉夫3月4日在总统府迎接了布什,两人在众多记者面前握手合影,但是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据悉,布什还将观看去年巴基斯坦地震的图片展示,并且会见数名地震灾难幸存者,以此来提醒巴基斯坦人民,地震灾难时美国曾经慷慨相助,布什也想借此树立美国在穆斯林世界的形象。另外,布什还将和穆沙拉夫讨论灾后重建问题。(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