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美国陆军退役华裔将军傅履仁成为百人会新任会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9:15 中国新闻网
美国陆军退役华裔将军傅履仁成为百人会新任会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纽约五月十日电 美国陆军退役将军傅履仁正式成为由杰出美籍华人组成的百人会的第四任会长。近日,傅履仁与第三任会长李锡辉正式交接成为百人会现任会长。

  傅履仁是美国陆军中第一位华裔将军, 任美国陆军法律总监达三十三年。一九九三年退役后, 傅履仁成为McGuire Woods, Battle & Booth律师事务所华盛顿所的合伙人。他还曾担任美国麦道飞机公司(后被波音公司收购) 驻中国的总裁。傅履仁于一九九三年加入百人会, 于一九九五年成为百人会理事。

  傅履仁表示,将与百人会所有会员一起努力,倡导美中两国互相了解。他认为,这不仅对美籍华人而且也对全美国人民有利。

  李锡辉表示,相信在傅履仁将军的领导下,百人会将继续在美中关系和美籍华人的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

  百人会是美国一个独立的、无党派、非营利的会员制组织,创立于一九八九年,由一批来自不同领域的杰出美籍华人组成,致力于鼓励美中两国建立良好而有建设性的关系及推动美国华裔全面融入美国社会。(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