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称虎武装侦察直升机不适合作战(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08:09 中国航空信息网
澳大利亚称虎武装侦察直升机不适合作战(附图)

澳大利亚陆军装备的虎式武装侦察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5月4日报道 澳大利亚国家审计署称,"虎"武装侦察直升机(航空项目87)存在几个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使该项目总成本增加1.1亿美元,而目前的项目预算为19.6亿美元。 增加的成本主要来自于该直升机需要升级发动机,因为该发动机太重,油耗太大。

  澳大利亚国家审计署还说,早期生产的飞机不能满足14项适航要求,包括重量、发动机功率和抗坠毁能力。(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