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北京一家乐福对面挖出炮弹 工人争抢扔着玩(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4:26 东方网/竞报
北京一家乐福对面挖出炮弹工人争抢扔着玩(图)

警方正要将炮弹放进桶里运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你玩半天了,赶紧扔过来给我玩会儿。”3个工人争抢着玩一枚刚被挖出来的炮弹。昨天中午11点15分,双井家乐福往西20米的马路对面,工人在施工过程中挖出一枚炮弹。警方对现场进行勘测后,将炮弹带走。

  挖出炮弹扔着玩

  收废品的不敢要

  “我今天上午挖坑,挖到3米2的时候,铁锹被一个铁家伙顶了一下。

  挖出来一看,是个炮弹。”挖出炮弹的工人描述当时的情况,“我随手从坑里扔到地面上,大家一看觉得挺新鲜,就都围过来抢着玩。”

  玩了20多分钟后,正好一个收废品的从旁边路过,几个人一商量,干脆当废铁卖给收废品的得了。

  “这东西会不会爆炸呀。”收废品的拿着炮弹看了一会儿,低头想了想,扔下一句“算了,别我弄走再炸了。”就离开了。

  过路女孩报警

  警方将炮弹“兜”走

  路过的一位姑娘,看到几个农民工把玩着一枚炮弹,赶忙拨打了110报警。

  挖出的炮弹长约20厘米,直径约5厘米,炮弹全身都已经生锈。警方赶到后,在挖出炮弹的现场拉上了警戒线,暂时疏散了附近的工人。在对现场和炮弹进行观察,确定暂时没有危险后,将炮弹放进一个盛满黄泥的桶里,然后将桶小心翼翼地放进警车里,随即将炮弹带走。

  现场的一位老人表示,炮弹从外形上判断,很像是抗战时期迫击炮的炮弹,不排除能够爆炸的可能。(记者倪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