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不明飞行物现身湖南衡阳城 怀疑是传说中的UFO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 10:45 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消息,5月5日晚7点半,在衡阳市的中心城区,一个闪亮的亮点变化着出现在了空中,滞留了一个多小时后又神秘消失,很多人怀疑是传说中的UFO。

  当时天色较黑,不停闪动的亮点越来越清晰。亮点首先是在一酒店上方,然后慢慢移动。记者把镜头拉近后发现,这个亮点基本呈六边形,闪着蓝色和绿色的光,并忽左忽右,时高时低地移动。

  这个发光体是飞机还是UFO?周围群众都无法识别确认。大约五分钟后,这个发光体又开始变化,一会呈现六边形,一会是圆形。隐约可以看到,不明飞行物中间和下部呈三角形。不久后,不明飞行物呈侧状飞行,类似于飞机垂直往上飞。飞行物在飞行过程中是从左往右自转飞行,灯光则是从右往左转动。直到晚上8点50分左右,不明飞行物才逐渐消失。

  记者随后去气象台咨询,气象台则表示对这一现象并不清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