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俄罗斯开办“UFO学院”教人与外星人交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4:08 新闻晨报

  本报专稿据英国《每日明星报》26日报道,俄罗斯日前开办了全世界第一家“外星人学校”,专门教学员在遇到外星人时如何与之打交道,并成为其朋友。

  据报道,这家“外星人学校”的正式名称叫做“UFO和超自然现象学院”,由俄罗斯陶里亚蒂市一个名为“不明飞行物学会”的组织创办。

  “不明飞行物学会”主席塔提安娜·马科娃说:“我们的课程包括―――如何侦察飞碟,以及应该到哪里观看飞碟;当你遇到外星人时,你应当做出怎样的反应。”

  当学员们在课堂上学习完关于

UFO的理论知识后,他们还将被老师带到郊外“实习”。但马科娃称:“我们不会仅仅为了满足学员们的好奇心,就带领一大帮人到UFO出没的地点去实习。每次只会带2到3人,因为人如果太多的话,很可能会把
外星人
吓坏。”

  (袁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