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商直指陈水扁身边有六害:一妻二秘三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09: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4日消息 台湾肥料公司人事斗争案愈演愈烈,遭撤职的前台肥董事长范振宗,2日晚间自南京返台后,直奔台肥大楼召开记者会大爆内幕,直指陈水扁身边有六害:一妻二秘三师,迟早会将其害惨。

  据台媒报道,这“一妻二秘三师”的说法在大陆台商圈流传甚广,一妻是陈水扁之妻吴淑珍,两秘是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及现任“副秘书长”马永成,三师中律师最可恶,搬弄是非,此即陈水扁家庭律师林志豪,另外两师是会计师张兆顺及医师黄芳彦。

  他说:“我有人证的,大陆台商你去问支持民进党的台商喔,说阿扁会给这些人害死,到底是谁他没有明讲,我就我知道的跟大家报告,林志豪是绝对有,陈哲男也有。”他又指台肥前总经理黄清晏任内有很多不法行为,且常不在公司,对台肥没有贡献。

  范振宗还带着厚厚一迭有关黄清晏在台肥的“黑资料”上电视节目,质疑黄清晏后台硬,游、谢两任前“行政院长”都无法将其换掉。他说,他曾向马永成三度报告,要求撤换黄清晏,但最后仍然没有处理。

  上周被林志豪公开形容为“垃圾”、“大便”的范振宗,自然不忘详述台肥南港软件园区土地贱租争议,批评兼任台肥监察人的林志豪“双重标准”。

  范振宗稍后前往台北地检署,控告林志豪以及黄清晏涉嫌公然侮辱和诽谤,并将附带民事索偿,以他的名声和地位,至少要索偿六千万元台币(约一千五百万元人民币)。

  据悉,林志豪已于3日上午辞去了台肥监察人职务,但台“立委”们仍频频质疑“农委会主委”苏嘉全对台肥人事处理不公,第一时间只换掉范振宗和黄清晏,没处理林志豪的人事。(言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