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女律师指控美国以色列联手谋杀哈里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 08:21 新华网
黎巴嫩女律师指控美国以色列联手谋杀哈里里

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贝鲁特5月2日电(记者 潘立文) 黎巴嫩女律师马伊·胡萨2日在这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提出指控,是美国和以色列情报机构联手谋杀了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

  胡萨透露说,“美国卫星录像带记录了谋杀哈里里的过程,但它(美国)没有交给国际调查委员会。”

  她指出,“美国对国际调查委员会前负责人梅利斯法官施加压力,让他隐瞒有关破坏哈里里车队安全设备的电子干扰源事实。”她强调,以色列和美国对叙利亚及黎巴嫩安全部门领导人提出指控的目的在于隐藏真正的罪犯。

  曾就哈里里遇害事件著书并与胡萨持相同观点的德国作家尤尔格·库尔泊尔参加了当天的记者招待会。

  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于2005年2月14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遭汽车炸弹袭击身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