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尼泊尔组成7人新内阁 新内阁以后还将扩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19:15 新华网

  新华网加德满都5月2日电(记者 陈乔炎)尼泊尔王宫秘书处2日下午发表声明宣布,贾南德拉国王已经任命了由首相柯伊拉腊提出的一个由7人组成的新大臣会议(内阁)。

  新内阁在以后还将扩大,补充其他成员。新内阁原定最多由21人组成,目前有一些大臣人选正在讨论商定。七党联盟中还有一些党派的代表尚未进入内阁。

  在新内阁中,夏尔马·奥利出任大臣会议副主席(副首相)兼外交大臣,克里希纳·西陶拉出任内政大臣,拉姆·沙兰·马哈特出任财政大臣,马汉塔·塔库尔出任农业和合作社大臣,纳拉扬·乔杜里出任土地改革和管理大臣,戈帕尔·曼·什雷斯塔出任自然环境规划和工程国务大臣。

  柯伊拉腊4月30日上午在王宫接受国王贾南德拉任命并宣誓就任尼泊尔首相。作为尼泊尔议会第一大党尼泊尔大会党领导人,柯伊拉腊已是第五次出任首相。(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