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以空军曝性丑闻 13岁少女隐瞒年龄色诱35名官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09:53 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消息:据以色列《新消息报》5月1日报道,某以色列空军基地近日传出一起震惊全国的特大性丑闻:多达35名的以国防军官兵在长达一年多的时间内,与一名现年14岁的辍学少女发生性关系。

  少女色诱35名官兵

  据报道,这起性丑闻是从大约一年前开始的。当时一名年仅13岁的辍学少女经常在某以色列空军基地附近玩。她称自己已经17岁,基地内的以军士兵们开始纷纷与她交往。此后一年内,竟然先后有35名以国防军官兵与她上了床。上个月,有人向当局检举此事,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该空军基地司令官被丑闻惊得目瞪口呆,他花了好长时间方才了解到事件的前因后果、涉案人员以及经历时间。”

  可能被判5年监禁

  据悉,35名涉案官兵因涉嫌对这名现年14岁的少女进行性侵犯或者强奸,目前已陆续受到警方问询。以色列军事检察官表示,迄今为止当局尚未正式逮捕任何一名涉案人员。

  一位知情官员介绍称,由于该少女对于发生性关系并未提出异议,因此那些涉案官兵将不大可能受到强奸指控。然而依据以色列现行法律,即便是“与未成年人非法发生性关系”这一条,便足以让被告人受到5年以上监禁的处罚。

  到底谁该负责?

  这起特大

性丑闻在以色列引起巨大反响。以色列“性侵犯受害者联盟”负责人塔尔?克拉默女士说:“这名少女的年纪,还有涉案士兵的人数,都让人触目惊心。我无法想像,有关上级竟在一年内对丑闻一无所知。”基地内的一名士兵称:“其实这在我们这里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我不明白,那些长官竟都称自己不知情。他们也从来没过问此事。”

  但也有指责,该少女故意隐瞒自己的年龄,引诱以军士兵。袁海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