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世乒赛男团决赛中国队击败韩国队实现三连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06:44 解放军报
世乒赛男团决赛中国队击败韩国队实现三连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世乒赛男团决赛中国队击败韩国队实现三连冠
本报德国不来梅5月1日电记者罗铮报道:德国时间今天下午一点,中国队和韩国队聚首第48届世乒赛男团决赛,经过不到两小时的较量,中国乒乓球男队以3比0击败对手,第15次捧起斯韦思林杯,这也是中国队连续第三次夺冠。

  首场比赛王皓对阵韩国老将吴尚垠。王皓在这场比赛中,气势如虹,以3比0的比分击败对手。三局的比分是:11比6、11比8、11比4。

  第2场比赛,由

中国队第一单打王励勤出场迎战柳承敏。在这场“巅峰对决”中,两人打得难解难分。最终,王励勤以总比分3比2战胜了奥运冠军柳承敏。五局的比分是:11比8、9比11、8比11、11比9、11比7。

  第3场比赛由马琳对阵韩国小将李廷佑。从场上表现看,马琳并没有因为昨天的失利而手软,以3比0轻松战胜对手。三局的比分是:11比9、11比7、11比7。左图为中国队振臂欢呼。新华社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