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中国女队实现七连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06:02 解放军报
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中国女队实现七连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中国女队实现七连冠
中国女队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记者吴晓凌摄本报不来梅4月30日电记者罗铮报道:没有人能阻挡中国女队卫冕考比伦杯的步伐。在今天进行的第48届世乒赛女团决赛中,中国女队以3比1战胜中国香港女队,实现了团体赛七连冠。

  此役中国女队派出最强阵容。张怡宁打头阵,以3比0轻松击败对手林菱,为中国女队拿下第一分。随后出场的小将郭跃1比3不敌中国香港女队头号选手帖娅娜。第三回合王楠对阵柳絮飞,上演了一场大逆转的好戏。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王楠凭借老到的球技和稳定的心理素质,连扳三局,使中国女队以2比1领先。随后张怡宁再次出场,面对帖娅娜,她发挥稳定,直落三局击败对手,中国女队最终以3比1的总比分夺得考比伦杯。

  本次比赛结束后,王楠也创造了一个新纪录,她先后夺得19个世界冠军,超过了邓亚萍获得18个冠军的纪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