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日外相防卫厅长官赴美参加美日外交防卫协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4: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 日本外相麻生太郎与防卫厅长官额贺福志郎今天上午出发前往美国,出席5月1日在华盛顿召开的日美外交·防卫部长级协商。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本次协商计划就关于驻日美军重组的最终报告作出最终决定,之后,双方参加协商的4名部长级官员将共同举行记者招待会。

  这份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冲绳县美军普天间基地于2014年之前搬迁至名护市;驻扎在冲绳县的约8千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迁移到施瓦布营地。

  日本外相麻生还计划与美国国务卿赖斯举行日美外长会谈,再次要求美国政府给予合作以解决朝鲜绑架日本人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