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旅游界组团抵鄂谋推两岸旅游业互动和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3: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四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徐金波)二十九日晚间,在中华两岸旅行协会副理事长郑锡庸先生率领下,台湾航空、旅游、媒体等一行三十余人组成的考察团抵达武汉,以推动海峡两岸旅游业的互动和发展。

  该考察团在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先生前来大陆参加两岸经贸论坛,及中国大陆出台《大陆居民赴台湾地区旅游管理办法》后,前来湖北探讨新三峡线路产品在台湾市场的包装和推广,以满足台湾市场不断增长的新三峡旅游热潮的需求。

  “三国三峡葛洲坝,名山丽水独揽鄂”,郑锡庸先生高度赞赏湖北旅游资源。他说,湖北省内魅力无穷的三峡及雄伟的大坝、原始森林神农架、道教圣地武当山等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都令台湾同胞向往。特别是三峡大坝今年五月全线贯通、十月再次蓄水,新三峡必将带来新一轮的三峡旅游热潮,巨大的市场需求给海峡两岸从事长江旅游的旅行社团带来了共赢机会。台湾的阿里山、日月潭等著名景点,也吸引祖国大陆游客。

  考察团今日参观武汉黄鹤楼、游览武汉夜景后,将乘坐豪华游轮,前往长江三峡进行考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