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空降兵6月演习将首次展示BMD-4伞降战车(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9:11 新浪军事
俄空降兵6月演习将首次展示BMD-4伞降战车(图)

俄罗斯空降兵装备的BMD-4型空降战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空降兵计划于今年6月在梁赞州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届时俄空降兵新型BMD-4伞降战车将在演习中首次亮相。

  俄罗斯空降兵司令亚历山大·科尔马科夫28日表示,俄空降兵将在今年6月举行的演习中首次展示BMD-4型伞降战车。科尔马科夫称:“我们将在野战条件下展示我们的新型战车,为了消除新型战车的技术缺陷我们还需要1-2年,这是新装备进入部队服役的一般规律。”

  就火力性能、防护和机动性来说,BMD-4型伞降战车在世界上12.5-18吨战车中没有同类产品。BMD-4伞降战车装备有两套30毫米和100毫米的火炮,可使用100毫米爆破杀伤弹、“套索”反坦克导弹、30毫米爆破杀伤弹、30毫米次口径穿甲弹摧毁7公里、5.5公里、4公里、2.5公里以内的目标。

  BMD-4伞兵战车装配新型双稳式火控系统,由高精瞄准具、电视和热视目标自动跟踪仪、武器装备数字稳定仪、数字弹道计算仪组成,炮手使用的高精瞄准具采用双面稳定,有电视和测距两种波道,车长和炮手能在静止或行进状态中高效攻击地面和空中目标。

  此外,该型战车最大的特点是车组人员可在战车内部与战车一起从空中空降,并且能在海拔4000米的高山地区作战,能在3级海浪的水面航渡。(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