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炮兵学院南京分院21项不合格选题被推迟立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7:05 解放军报

  本报南京4月27日电 肖日东、俞正东报道:昨天,炮兵学院南京分院公布了2006年度教学改革项目,其中有21项选题因在教学实践中不过关或对提高当前部队战斗力作用不大,被推迟立项。最终获得通过的30个项目已正式启动。

  该院在审查教学骨干申报的选题时发现,有的不符合教学工作;有些运用到训练中,部队反映指导作用不大。虽然教学成果不少,教学质量却提不上来,院党委躬身自省:不能片面追求不切实际的快出成果,要树立精品意识,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严格项目审报程序、严把评审论证关。

  思想统一后,该院制定了《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设立了专家委员会,对申报的项目逐步进行审查,对不符合教学实践的项目责令其整改后再申报,对当前部队战斗力提高意义不大的选题不立项,对部队急需重点项目加大投入。今年以来,他们出色完成了10余项重大科研项目,大部分被部队推广应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