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军事世界画刊 > 正文

《军事世界画刊》第170期目录(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6:00 军事世界画刊
《军事世界画刊》第170期目录(附图)

《军事世界画刊》第170期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神州聚焦

  “猎鹰”展翅

  ——中国L15新型高级教练机研制成功

  “猎鹰”的首飞成功,对于完善中国初、中、高级教练机的研制生产体系.满足第三代和新型飞机飞行员的训练需要,竞争国际教练机市场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热点追踪

  伊朗全面备战防突袭

  伊朗加紧更新武器装备、扩大弹道导弹生产与储存,本着“放进来打”的原则,发挥自身本土作战的优势.使侵略者意识到,与伊朗的战争将是一场得不偿失之仗。

  台军重视烟幕装备

  美国新驻华武官打过仗

  武器纵横

  英国海军的希望——45型导弹驱逐舰

  目标:伊朗核设施-_以色列F-16l战斗机

  

二战中的德国直升机

  坦克与直升机之争

  PzH2000自行榴弹炮行销欧洲

  军事广角

  美国的反恐适应性训练基地

  美军士兵在基地几可乱真的模拟环境中练战术、练协同.也练习如何与占领区居民打交道。为期两周左右的高强度培训,让士兵更从容地开赴反恐前线。

  图片传真

  铁甲的圣地——中国坦克博物馆行记

  中国唯一一座以坦克装甲兵为主题的专题博物馆.其中不乏珍贵的馆藏文物,作为军事爱好者,这是不容错过的好去处。

  史海风云

  可预知的屠戮一老虎峰血战沉思

  老虎峰是印巴军事对峙的锡亚琴冰川地区的重要咽喉要地。1999年的卡吉尔之战中,印巴双方曾在这里展开了一场殊死的厮杀。

  读者设计

  X-23突击步枪

  X-23是读者设计的一款突击步枪,集成了G36和SCAR的部分优点,用3DMax软件制作完成。

  相关专题:军事世界画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