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情况介绍会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1:10 新浪军事

  第五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情况介绍会于二○○六年三月二十八日上午在民族饭店举行。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张志杰副总裁代表组委会就本届展会组展及筹备情况做了介绍。

  国防科工委国际合作司韩大明副司长、解放军总装备部国际合作部赵刚大校和信息产业部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情况介绍会;该展另外两家主办单位,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北京鑫隆电子新技术公司以及海外组织香港华进有限公司代表也出席了情况介绍会。

  出席情况介绍会的还有展会协办单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贸促会航空行业分会、贸促会航天行业分会的代表,各新闻媒体如新华通讯社、解放军报、中国日报、经济日报、大公报、中国新闻社、中国航空报、新浪网、

人民网、世界军事杂志社、现代舰船、北京电视台等单位的编辑、记者。

  各国驻华大使馆的武官也应邀出席了情况介绍会,他们来自美国、德国、

意大利、瑞士、韩国、奥地利、加拿大、斯洛伐克、捷克、匈牙利、塞尔维亚和黑山、希腊、阿根廷、澳大利亚、波兰等国使馆。

  张志杰副总裁在讲话中宣布,第五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将于2006年4月26-29日在北京展览馆如期举行。目前该展筹备工作进展顺利,预计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同比增长50%。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参展商34家,国家(地区)和展商数目均比上届翻了一番。其中有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通用电气、易尔玛电子、泰克科技有限公司、福禄克测试仪器、欧泰科技等。参展商涉及电子、兵器、航空、航天等行业。

  本届展会,国内企业报名参展也很踊跃,截止目前,有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航天测控技术开发公司、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北京

北斗星通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武汉高德红外技术有限公司等2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净面积达3,300多平方米。主要展品范围为通信电子、信息系统、指挥与控制系统、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电子元器件、航空电子、空中交通管制系统、火控及雷达系统、反恐技术专用装备、视景系统、激光及光电子产品、相关仪器及测试设备、安防产品及装备等。

  本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将是继2004年第四届展会成功举办之后,又一次展示国内外军事电子技术水平,引领发展趋势的盛会。该展的举行,将为促进国际国防电子技术的交流与合作,拓展该领域贸易的发展,提供又一次良好的机会。

  最后,张副总裁代表展会主办方热忱地欢迎各界嘉宾,在四月二十六日出席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开幕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