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将向伊朗提供俱乐部-S型反舰导弹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15 新浪军事
俄将向伊朗提供俱乐部-S型反舰导弹系统(图)

俄制“俱乐部-S”3M-54E潜射反舰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正在伊朗本杰尔-阿巴斯造船厂进行访问的俄罗斯“北德文斯克”造船厂代表团宣布,俄方将向伊朗提供一批“俱乐部-S”型反舰导弹系统。

  “北德文斯克”造船厂发言人表示,代表团将与伊方讨论对伊海军877EKM型“基洛”级潜艇进行维修的相关事宜。

  有军事专家指出,此次涉及维修的将是伊朗海军装备的三艘“基洛”级潜艇。除了必要的改进外,俄方还有可能为这些潜艇换装“俱乐部-S”型反舰导弹。

  “俱乐部-S”导弹系统有水面舰艇“克星”之称。它由潜艇上的533毫米鱼雷发射管发射,最大射程200公里,攻击过程可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助推段,第二阶段为巡航段,第三阶段为攻击段。在进入最后阶段时,导弹的导引头将自动搜索并锁定目标,之后,其将开始俯冲加速(最高速度可达3倍音速)并在距离敌舰20公里时下降至海面3~5米处,以躲避拦截火力。(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