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诬泛蓝“柔性斩首” 台媒批“贼喊捉贼”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 18: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消息 陈水扁将亲信及家人牵涉弊案辩解为泛蓝情报组织“柔性斩首”的行为,台湾《中国时报》今天发表文章说,情治单位掌握在执政者手中,陈水扁却说民代最近一连串爆料,是“泛蓝情报组织”所为,实在有违常理。

  文章说,陈水扁一贯懂得如何运用情报资源,“柔性政变”说就是例证,陈水扁惯于在政党斗争之时,利用情报组织爆料。为博取民众信任,还特别冠以“情资”二字,突显其权威性,以证明爆料来源系“有所本”。

  文章说,只有执政者才能掌握情报资料。如今,“做贼的喊捉贼”,陈水扁反控在野党针对台当局“总统府”及陈水扁家人的爆料,是“泛蓝情报组织”所为,实在是莫名其妙的说法。

  文章说,陈水扁做过“立委”,还是著名的爆料“立委”,例如“尹清枫案”、“三五快炮案”、“反潜机案”,以及针对台当局前“行政院长”郝柏村的质询。

  文章质问说,陈水扁爆的许多料,来源是怎样来的,陈水扁自己心理最清楚。

  文章最后指出,如果说在野党真有什么“情报组织”,很简单,这个情报组织也是由人民所组成,成员就是一般老百姓,爆料的内容,反映的是民众的心声。民众有话要说,有事看不惯,才会找“立委”爆料。(郭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