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Praxis公司为英守望者无人机承担系统安全工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11:35 中国航空信息网
Praxis公司为英守望者无人机承担系统安全工程

资料图片:“守望者”无人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Praxis公司为英守望者无人机承担系统安全工程

资料图片:“守望者”无人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7日报道]  泰莱斯英国公司,英国国防部总额8亿英镑的"守望者(WATCHKEEPER)"项目的主包商,作为"守望者"项目的一部分,已授予Praxis高综合系统公司(Praxis High Integrity Systems,简称Praxis)一份300万英镑合同。Praxis系泰莱斯英国公司"守望者"工作组一员,负责领导系统安全工程,提供安全项目管理、系统和人素安全咨询。"守望者"是英国国防部无人机项目,该项目将为英国武装部队提供基本情报、监视、目标捕获和侦察(ISTAR)能力,它将是驱动英国网络使能能力的关键因素。

  泰莱斯英国公司CEO Alex Dorrian说:"Praxis是我们'守望者'工作队的重要成员。它在安全工程和管理方面的专业技能是公认的,去年9月它帮助'赫耳墨斯'450在英国的首飞排除了飞行障碍。'赫耳墨斯'450'无人机是在WK450无人机基础上改型的。"(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