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我第三批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载誉凯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07:12 解放军报

  本报长春4月20日电廖哨兵、特约通讯员王绍波报道:今晚10时30分,满载着我军第三批赴利比里亚维和官兵的专机飞抵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当数百名头戴蓝色贝雷帽、胸戴“和平荣誉勋章”的维和勇士走下舷梯时,受到驻军官兵和当地群众英雄般的欢迎。

  去年7月,这支由沈阳军区某集团军工兵团为主组建的维和工兵分队,赴西非的利比里亚共和国执行维和任务。在历时8个多月的维和任务中,他们面对艰苦条件和险恶环境,忠于职守,不辱使命,出色完成了所担负的修筑道路、桥梁,构筑战区司令部和战区后勤基地,维修房屋,建设供水供电设施等任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