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参联会主席称新型武器可用于对付美军攻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聚焦伊朗网站报道,伊朗武装部队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塞伊德·穆萨维准将17日表示,伊朗军方“已经完全地确认了美国和以色列军队的软肋”,而且已经决定一旦遭到美军攻击如何采取应对举措。

  穆萨维对伊朗国营新闻社表示:“如果战争不可避免,我们将不会放敌军逃走。”他还表示,伊朗军队将在18日举行的大阅兵当中展示“新型武器硬件”。

  穆萨维表示,“其中一些将公开展示的新硬件会出现在明天的阅兵中。”但他拒绝透露进一步的细节。穆萨维说,如果伊朗遭到攻击,“敌军将面临他们从未想到过的新型武器的反击”。(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