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巴斯谴责特拉维夫爆炸袭击 称完全是恐怖行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23:23 中国新闻网
阿巴斯谴责特拉维夫爆炸袭击称完全是恐怖行为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17日对当天发生在以色列城市特拉维夫的自杀式爆炸袭击进行了谴责,称这次袭击完全是一种恐怖行为。

  阿巴斯通过巴勒斯坦前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表示,这样的袭击事件会损害巴勒斯坦的利益,巴勒斯坦各派应该遵守停火协议。

  一名自杀式爆炸者当天袭击了特拉维夫的老中央汽车站,造成包括自杀式爆炸者在内的至少6人死亡,30多人受伤。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已经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廖吉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