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逊尼派居住区发生激烈武斗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5:2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当地居民4月17日透露,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逊尼派阿拉伯人社区艾哈米亚16日晚发生激烈武斗,据信有人在冲突中丧命。

  路透社报道说,救护车已经赶到武斗发生现场,一名逊尼派领导人说,他已经接到艾哈米亚居民的求救电话。目前还不清楚都有谁卷入了16日晚的冲突。

  一名艾哈米亚居民17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今天无法工作,艾哈米亚被封锁了。昨晚那里发生了激战,我听见了爆炸声。直到现在,那里还在打,不过没原先那么激烈了。”艾哈米亚是逊尼派武装分子重要据点。(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