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警方在东耶路撒冷逮捕多名哈马斯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08:45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4月16日电(记者 魏建华 朱剑慧) 以色列警方16日在东耶路撒冷以企图非法集会为由逮捕了哈马斯成员、巴立法委员阿布·蒂尔和另外6名哈马斯成员,并对他们进行了讯问,但随后将他们释放。

  耶路撒冷警方发言人本·鲁比对媒体说,警方之所以采取逮捕行动,是因为阿布·蒂尔等不听警方的警告继续为定于17日上午在东耶路撒冷一个足球场内举行集会做准备。耶路撒冷警方当天已关闭了这个球场。

  本·鲁比还说,尽管警方已经拒绝了集会的请求,但有迹象显示哈马斯仍将如期举行此次集会。他们将在17日上午加强警戒制止此次非法集会。

  在哈马斯赢得今年1月份的巴立法委选举后,以色列明确禁止该组织在东耶路撒冷的一切活动。以色列警方6日曾在东耶路撒冷逮捕了哈马斯成员、巴自治政府耶路撒冷事务部长阿布·阿拉法。(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