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岸菁英论坛考虑移师北京举行 时间未最后确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14: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代表亲民党出席两岸经贸论坛的殷乃平教授表示,亲民党考虑将今年下半年第二次“两岸菁英论坛”移师北京举行,而未来也不排除将两个论坛合二为一。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殷乃平说,今年两岸菁英论坛举办时间还未最后确定,地点仍在评估中。拥有重要战略地位及大量台商的上海虽具有独特优势,但也不排除移师北京的可能。

  他说,“这次过来看,觉得在这里办得好的话,也可能在北京办,因为在北京可以接触到更多的中共官员,而在上海举行他们就不一定有空去。”

  殷乃平认为,论坛有利于找出两岸经贸往来中的问题,探讨解决方向,寻求突破点,然后大家共同去努力。论坛欢迎民进党人士参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