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发生系列爆炸5人死亡18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9:04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4月14日电 (记者张保平) 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14日发生5次手榴弹爆炸,导致5人死亡、18人受伤。

  斯利那加警方说,其中4次爆炸在1个小时内相继发生,而且都在斯利那加市的中心闹市区。5名死者均为平民,其中有3名妇女。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第一次爆炸发生在斯利那加市中心的电报大楼附近。武装分子向一辆行驶中的印度边防安全部队车辆投掷手榴弹,导致2名警察在内的3人受伤。

  几分钟后,第二枚手榴弹在斯利那加河边的掩体附近爆炸,当场炸伤7名平民,2人后来在

医院内死亡,另有2人伤势严重。

  第三枚手榴弹在一辆停放的警车内发生爆炸,但没造成人员伤亡。第四枚手榴弹在距离市中心1公里处一家面包房外爆炸,导致5名警察受伤。第五枚手榴弹是在一个旅游点爆炸的。(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