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武装组织声称对连环爆炸案负责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23:07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3月9日电(记者 傅双琪)据印度亚洲通讯社9日报道,印控克什米尔一个名为“拉什卡-卡哈尔”的武装组织声称对7日印度圣城瓦拉纳西发生的连环爆炸案负责。

  一名叫阿卜杜拉·卡哈尔的男子8日深夜给印控克什米尔夏季首府斯利那加的一家通讯社打电话,声称自己是“拉什卡-卡哈尔”组织的发言人。他说,该组织对瓦拉纳西连环爆炸案负责,并威胁将会发动更多此类袭击。斯利那加警方则表示,此前从未听说过这个武装组织,它很可能是某一激进组织的分支机构。

  印度北方邦警方此前认为,连环爆炸案的幕后黑手可能是印控克什米尔分裂组织“虔诚军”或其下属组织。

  位于北方邦的印度教圣地瓦拉纳西7日傍晚发生3起爆炸,死亡人数目前已增至28人,另有100人受伤。(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