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徐才厚会见白俄罗斯军队总参谋长古鲁廖夫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5: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 李忠发)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14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白俄罗斯军队总参谋长古鲁廖夫一行。

  徐才厚说,中国和白俄罗斯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友谊。近年来,两国在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在国际事务中相互理解和支持,保持了密切合作。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保持两国全面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利益,也有利于世界和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徐才厚说,中白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军关系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得到新的发展。希望双方不断发掘两军关系发展的潜力,使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在新世纪得到健康、持久、稳定的发展。

  徐才厚对白俄罗斯坚持一个中国原则表示赞赏。

  古鲁廖夫说,白中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发展顺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向前发展。他重申白俄罗斯将始终不渝地奉行一个中国的原则。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吴胜利和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哈尔拉普等参加了会见。(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