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会见中国国防部长曹刚川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20:06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4月13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总理李显龙13日会见了正在这里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

  李显龙说,新中关系发展得很好,两国在政治、经济、军事、贸易、旅游、投资等各领域的合作进展顺利。双方应继续保持合作势头,积极探索深化双方合作的新途径,将两国的互利合作关系推向新水平。李显龙表示,新加坡政府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反对“台独”。李显龙还转达了他对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曹刚川感谢李显龙亲切会见,并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的问候。他说,中新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取得了长足进展,军事交流与合作逐步开展。发展新中睦邻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赞赏新方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反对“台独”,希望新方继续支持中方为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实现国家和平统一所做的努力。

  沈阳军区司令员常万全、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海军副司令员张永义、空军副政委刘亚洲、军委办公厅副主任曹育民、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贾晓宁及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张云等会见时在座。

  曹刚川是应新加坡国防部长张志贤的邀请于13日抵达新加坡,开始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友好访问的。新加坡是曹刚川此次亚洲五国之行的第四站。此前,他访问了朝鲜、越南和

马来西亚,还将前往韩国访问。(完)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