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抵达德黑兰(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0:24 新华网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抵达德黑兰(附图)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德黑兰4月13日电 (记者 张胜平 陈文玓)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13日凌晨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开始对伊朗进行工作访问。

  巴拉迪在德黑兰梅赫拉巴德国际机场对记者说,他希望此行能够说服伊朗政府执行联合国安理会3月29日发表的主席声明,再度中止一切与铀浓缩有关的活动。他认为,通过磋商和其他政治手段才是解决伊朗核问题的正确途径。

  据伊朗官方媒体报道,巴拉迪是应伊朗国家原子能机构主席阿加扎德的邀请对伊朗进行访问的,他将会晤包括阿加扎德在内的伊朗官员,双方将就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继续合作与交流举行会谈。

  美国一直指责伊朗秘密研制核武器,伊朗则驳斥了这样的指控,并称伊朗的核研究完全是出于和平目的。联合国安理会3月29日发表主席声明,要求伊朗在30天内中止与铀浓缩有关的活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