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郭炎炎视察大连军工单位和30万吨大坞(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6:36 国防科工委网站
郭炎炎视察大连军工单位和30万吨大坞(附图)

驻委纪检组组长郭炎炎(左一)在辽宁军工单位调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2006年3月29日至31日,中纪委驻国防科工委纪检组组长郭炎炎到渤海造船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和大连造船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专题调研,中船重工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方书甲、辽宁省国防科工办主任上官炜星陪同调研。

  在渤海造船重工有限责任公司,郭炎炎深入到科研生产一线,先后到军品生产车间和30万吨大坞等地,详细询问保障条件建设情况。尔后,渤海重工赫荣光总经理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大连造船重工有限责任公司,郭炎炎参观了一些在建的军品项目进行了视察,听取了该公司总经理孙波所做的工作情况汇报。

  郭炎炎对企业领导班子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企业领导班子在落实

科学发展观,实现国防科技工业持续较快发展;加强管理,确保重点工程和重点任务完成;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