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泰国军方将购买美国升级版黑鹰武装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 08:26 国际在线
泰国军方将购买美国升级版黑鹰武装直升机(图)

黑鹰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吴若蕾):泰国已经与美国签署了关于购买升级版“黑鹰”武装直升机“MH-60”的合同。

  “MH-60”与早年的“黑鹰”直升机相比,在发动机、导航系统和续航能力上都有所改进。此次泰美双方签订的这份合同价值2.5亿美元,包括购买6架“MH-60”武装直升机及相关设备。美方将负责提供14名工程师。

  泰国军方表示,这6架直升机将主要用于增强泰国海军的防卫和救灾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