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威廉王子参加派对欲扮007 女友将成邦女郎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12: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今年1月8日进入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受训以来半个学期已经过去了,这3个月里他在军校里努力受训,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也只有在周末才能见面。但今天晚上为了纪念军训暂时告一段落,威廉准备好好放纵一下自己,他特意邀请了一些军校的战友一起开派对,庆祝他在这半个学期里一切顺利。

  为了让派对的气氛尽可能活跃,威廉将在派对上以知名的间谍007的形象亮相,而凯特则全力配合威廉准备以邦女郎的装扮出席,这对金童玉女希望用最知名的银幕搭档的身份来显示他们在经过了3个月的分离之后仍然是情投意合。

  据称威廉特意租来了一套007经常在电影里身穿的黑色无尾晚礼服,而且还准备配备一只玩具手枪让自己看上去更像间谍詹姆斯·邦德。《太阳报》更是提前模拟出了威廉以邦德的扮相出场时会是什么样子,让人感觉威廉的确是极具邦德的帅气和风范。

  24岁的凯特则将身穿一件价值不菲的黑色晚装亮相,尽管邦女郎在007影片里大多是花瓶的角色,但可以肯定的是,在这个派对上,凯特将俨然以“女主人”的形象出现,以展示“未来王妃”的风采。

  桑德赫斯特军校方面并不反对威廉举行这个派对,相反军校的一个消息人士还说:“这是年轻人在一起娱乐的一个聚会,场面一定会很热闹,这没什么不好。” (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