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英报称威廉王子将在四年军校毕业后与女友订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5: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英国《人物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与上大学时相识相恋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早已是感情深厚,包括女王在内的英国王室成员也都认可了凯特,今年元旦时威廉带凯特去瑞士滑雪还首次当众亲吻凯特,使得人们纷纷猜测这对金童玉女不久就将谈婚论嫁,凯特也将随之进入王室戴上王妃的头冠,但威廉身边的密友近日却透露,这位王室二号继承人并不急于早早结婚,他甚至许下诺言说,在4年的军校生涯结束之后他才会和凯特订婚。

  威廉是在上个月进入桑德赫斯特军校参加训练的,他说他一定要先完成4年的军校培训再谈个人的婚姻。上述密友说:“威廉认为现在就和凯特订婚还为时过早,他希望认真对待这段感情,而和凯特分离这段时间正好可以考验他们双方的爱情是否真挚。威廉很清楚,上军校使得他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凯特,但他们的感情不会因为时空的阻隔而发生任何变化。”

  在23岁的威廉这次进入军校之前,他和24岁的凯特一直是形影不离,可进了军校之后前五个星期威廉根本不得与凯特取得联系,甚至打电话也受到禁止,这令热恋中的这对小情侣饱受煎熬。密友说:“威廉和凯特都很想念对方,他们已经迫不急待地盼着威廉的第一个放假周末了,届时他们可以互通电话还可以见上一面。”

  无论如何,短暂分开的这段时间让威廉和凯特都变得更坚强了,尤其是威廉,现在的他把事业看得更重,爱情只能暂时放在第二位,朋友说:“威廉肯定会和凯特订婚的,但那将是在威廉结束4年军校学习之后。凯特对于威廉的决定也十分理解,她也知道感情的事情急不得,而在经历了耐心的等待之后,他们一定会迎来甜蜜的团聚。”(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