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解放军四总部致电慰问参加安宁森林灭火的官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9: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 解放军四总部6日致电参加云南省安宁市温泉镇重大森林火灾灭火救灾部队全体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电强调,参加灭火战斗的全体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要牢记中国军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和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勇于承担和完成最危险、最困难的任务,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生命和国家财产损失。各级领导要精心组织、科学指挥,共产党员要模范带头、冲锋在前,与灾区人民团结奋战,夺取扑灭云南森林大火的最后胜利。

  慰问电指出,目前中国华北、西南等地区防火形势严峻,全军和武警部队特别是驻林区部队,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部署,充分做好参加灭火救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遇有火灾能够迅速出动,圆满完成救灾任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