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拟向韩售包括鱼叉导弹等价值1.3亿美元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 10:00 中国新闻网
美拟向韩售包括鱼叉导弹等价值1.3亿美元武器

美制UGM-85L潜射型鱼叉反舰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国防部3月31日宣布,将“试验性地”向韩国出售一批总值达1.3亿美元的武器设备,其中包括42枚“鱼叉”系列反舰导弹AGM-84L。

  韩国还要求购买16枚潜艇发射的UGM-84L型“鱼叉”导弹以及技术支持、使用培训、数据资料等一系列配套设施,将驱逐舰、潜艇、巡洋舰、F-16战机和P-3C侦察机中现有的导弹设施全部更新。

  根据美国法律,国防安全合作署31日将军售计划提交国会,但这并不意味著有关军售已有定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