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总统府”拆掉介寿馆字样去除蒋介石遗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14:5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晚,台“总统府”把刻着“介寿馆”字样的大理石连夜拆除,准备换上“总统府”三个字,以为其“正名”。闻讯,国民党和亲民党同声谴责陈水扁的行径根本是在搞意识形态斗争,关乎民生大计的ETC或是高捷案则无能解决。

  据报道,台湾“总统府”在昨晚雇用云梯车,拆除“总统府”大门上“介寿馆”的字样,可能在六月份前装上由陈奇禄书写的“总统府”三字。这是继华航专机从China改名Mandarin、阿扁电子报公开反对猫熊来台,陈水扁当局搞“去中国化”和“正名”的又一举动。

  

国民党团潘维刚形容,这是在搞意识形态斗争:“陈水扁不尊重历史,如果每一任的政府,由于政党属性不同,把力气都花在这种事情上,只是白白浪费社资源而已。”

  亲民党团李鸿钧拜托扁当局做些有意义的事,“请陈水扁不要再做一些无关痛痒的事情,真正该解决的一些大问题,像是今天的ETC,该办的大弊案你查了没有?像是高捷弊案,我们从来没看到当局对此有所作为。无能的扁当局,只会用意识形态来管理社会!”(方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