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总统府”网站删除“国统会”所有数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陈水扁28日在批示“同意终统”后﹐台“总统府”随即在其网站上删除“国统会”、“国统纲领”所有数据。据称,这些文件数据未来可能会移交给“行政院”档案管理局或“国史馆”。

  据中通社报道,原本“国统会”历次开会新闻稿、“国统纲领”等相关数据都公开列在“总统府全球信息网”“特别专辑”中,相关数据还包括“李六条”、“一中涵义”等。 但在陈水扁28日上午批示同意“终统案”后,“总统府”随即删除网站上所有相关数据。“府”方表示,“既然国统会已终止运作,就已无功能,就等于不存在”。

  至于未来“国统会”、“国统纲领”所有文件数据是否会移交给“行政院”档案管理局或“国史馆”﹐以作学术、史料研究之用?“总统府”公共事务室主任陈文宗称,“可以朝此方向进一步规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