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军方高官细述反恐战争补充拨款需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09:35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3月10日报道]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海军陆战队将军Pace在参议院拨款委员会说,翻修和更新装备、部队防护、对付改进的爆炸装置以及改编陆军是国防部紧急补充预算申请中急需经费的地方。这次紧急补充预算申请总额为910亿美元,将用于反恐战争和飓风救灾行动。Pace说,其中,翻修装备是驻阿富汗和伊拉克部队的优先需求,申请额度为104亿美元。

  他说,更新装备也不是简单地一对一,政府正在为未来的部队采购装备,现役装备有些也需要改进。比如,军方将购买V-22倾转旋翼机来替代直升机,购买7吨卡车替代5吨卡车。

  补充拨款申请额度中有26亿美元计划用于部队防护,涉及单兵防护装甲、装甲车和坦克防护装甲等;2005财年美军在该方面已花费38亿美元。美国防部申请19亿美元用于对付恐怖分子改进的爆炸装置,包括购买干扰和探测装置。美国防部还为陆军部队的模块化申请34亿美元。(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