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穆沙拉夫向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授予最高荣誉勋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0:12 中国新闻网
穆沙拉夫向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授予最高荣誉勋章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光明日报》报道,在巴基斯坦国庆之际,穆沙拉夫总统昨天在总统府接见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张春祥,并向他授予巴基斯坦国家最高荣誉勋章——“新月”勋章。

  在授勋仪式上,穆沙拉夫总统高度评价张春祥大使自1974年喀喇昆仑公路建设至今长达23年为巴中友谊作出的贡献:“在大使阁下任职期间,巴中友谊不断增进,中国在巴基斯坦的众多援建项目得到全面落实,巴中间签署了一系列重要合作协定”。

  穆沙拉夫并称赞张春祥大使是“维护巴中持久和全天候合作关系的光辉典范”。(周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