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逊尼派反美武装愿与美国谈判撤军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2:48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 伊拉克一个逊尼派反美武装组织发言人20日说,该组织愿意与美国人就美军撤离伊拉克问题举行谈判。

  易卜拉欣·沙马里在接受卡塔尔“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自称是伊拉克反美武装“伊斯兰军”的发言人。

  在“半岛”电视台播出的画面上,沙马里身穿当地传统服装,面容没有公开。他同时强调,所有谈判都有两个先决条件:第一,美国国会下令美国政府在一段确定的时间内从伊拉克撤军;第二,以美国为首的联军承认伊拉克抵抗组织是伊拉克民众的唯一合法代表。

  沙马里说,“伊斯兰军”此前从未与美国或

伊拉克政府举行过秘密谈判。“如果任何一方想与我们谈判,他们应当向我们发出正式书面请求。我们将决定同意还是拒绝。”他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