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释放350多名伊拉克男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6: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美军3月20日发表声明宣布,他们于18日释放了超过350名伊拉克男性囚犯。

  据美联社报道,由美方军官和伊拉克人权部、司法部和内政部官员组成的联合检查和释放委员会(Combined Review and Release Board)经过重新审查,认为美军没有理由继续关押这些犯人,于是建议美军将他们释放。

  美伊联合检查和释放委员会成立于2004年,迄今已经重新审查了超过3万名伊拉克犯人的案件,其中包括关押在巴格达的阿布格莱布监狱、伊南部的贝卡营战地拘留所的犯人等。

  声明中还称,该委员会已经建议15600多名囚犯应该获释。(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