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319案又出新证:裁缝称扁吕伤口与衣裤位置不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6: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319枪击案”又发现了明显造假的事证。一名自称“李村姑”的裁缝师傅19日指出,陈水扁内衣上的进出弹孔与肚皮上的伤口及血迹,完全不能相符,而吕秀莲丝绒长裤上的弹孔与伤口的位置也不符,应涉及事后造假。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位“李村姑”指出,她在台中从事裁缝工作,“319枪击案”发生相关资料公布后,发现扁、吕的伤口或血迹与衣服上的弹孔完全不符。在陈水扁方面,陈水扁肚皮伤口长11厘米,但内衣枪弹孔却只有约8厘米,且内衣的枪孔显示为九点到五点方向,但伤口却是九到到三点方向,完全不符合常理。

  “李村姑”当场拿出准备好的内衣示范,显示如果要把8厘米的布料撑到11厘米,以符合伤口长度,则陈水扁当天一定身着紧身内衣,而内衣如果穿到这么紧,只要一走动内衣就会往上滑,绝对不会出现伤口血渍比内衣枪口还要高的情况。

  “李村姑”指出,在吕秀莲的膝伤方面,警方公布吕秀莲长裤的弹孔距裤子侧边车缝线为10厘米,但民众不妨自已作个实验,去比对站着与坐着时裤子侧缝线与膝盖的位置,因为裤子的“前片”比“后片”小,且坐下时大腿对裤子“前片”产生阻力,外侧边缝线一定会被提上而更接近膝盖,“这是他们制造扁吕衣裤弹孔时,没有裁缝知识与经验所露出的明显破绽”。

  此外,台“中研院”研究员朱浤源也强调,吕秀莲当时身着极具韧性护膝,不易被打穿,如果要被打穿,子弹会牵引护膝往后至少1厘米以上,这个距离足以造成吕秀莲膝盖骨破裂,但吕秀莲护膝被打破,伤势却未如此严重,这也是明显的疑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